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开展医保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08 12:25

  为加大医保民生工程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医保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4月30日,按照六安市医保局统一部署,人财保险六安市分公司和金寨县支公司社保部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宣传活动中,联合市区县医保部门在六安市中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和金寨县人民医院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搭设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重点宣传当前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意外伤害等政策,展示六安市民生工程实施效果,在宣传活动现场为百姓解答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咨询、检查服务。人财保险六安市分公司作为裕安区和金寨县经办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的商保公司,在经办服务期间,听从医保部门安排,勇于担当,扎实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为全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