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时间:2020-11-26 08:58

  11月24日至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传友、曾庆丽、汪龙照,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六安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加强六安市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切实提高六安市红色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关于加强城区住宅小区地下停车位管理利用”两件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关于许可对个别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和人事任免案。

  王胜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全面把握实践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发展。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督促政府及各承办单位扎实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以办理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负起责任,在高标准完成年初计划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做好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围绕群众关注的问题,科学谋划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任务,努力在提高立法质量、提升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推动“两个机关”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

  副市长王岚、郑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县区和乡镇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桑宏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