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组来六安市调研

时间:2020-11-27 09:48

  1月17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调研组莅临六安市。

  评价组一行先后来到七里河桥、百洋铺治超站、黑石渡服务区、G346土地岭隧道,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图文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了危桥改造工程,治超站点信息化、规范化、路警联合执法、称重检测能力和土地岭隧道提质升级项目,详细了解了六安市公路养护、行政执法和执法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途中还检查了S330、G237、G346、G105路域环境“八个无”。

  据了解,六安市将以此次迎国评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调度、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加快推进迎国评工程项目的实施,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和预防性养护等工作,以路面质量提升为终极目标,全面提高公路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姜箫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