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推动守法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0-12-02 09:08

  11月30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0年六安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守法普法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宪法宣传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韩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准确、有效地落实到守法普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充分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守法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强重点内容宣传,压实普法责任,加强重点对象普法,努力营造法治文化氛围。要做好宪法宣传工作,推动形成普法工作合力,推动全市守法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积极为法治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汪娟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