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启动医保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

时间:2020-12-02 09:11

  日前,六安市作为全省首家试点的单位,正式启动医疗保障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开展该项试点工作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为参保人员提供全面规范、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的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试点期间,六安市将制定和完善医保经办服务基础标准体系,使医保经办服务的各个环节标准齐全、有标可依。同时,加大标准的推广实施力度,用标准化手段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预期效果。积极开展“以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的行动,确保达到管理有序、职责明确、行为规范、服务优秀的目标,使参保人员满意度达到90%以上。

  据悉,试点分启动、组织实施和总结三个阶段,将持续至2021年12月。为保障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六安市已成立试点工作领导组,市政府还投入30万元专项标准化经费用于试点工作。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按照试点方案,重点抓好编标、宣标和贯标工作,全力提升服务效能,规范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内容,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袁家发 储勇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