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排查进出口危化品安全风险隐患

时间:2020-12-02 09:12

  近期,六安海关对六安市19家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生产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防范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按照排查企业不同风险等级进行分类管理,实行一企一策,重点核查企业生产资质、危险化学品出入库登记、从业人员防护等环节,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清单,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强化出口不合格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的后续跟踪和处置,建立不合格信息台账,对多次发生不合格的产品、包装及企业进行重点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宣贯。采取企业座谈、现场指导和实际操作等形式,深入一线开展业务知识和监管政策宣贯,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该关共检验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包装1178批次,均顺利放行,未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韩宝玲 曹辰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