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人防疏散“三位一体” 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启用

时间:2021-01-19 09:48

  1月14日上午9时,六安市人防办、六安市消防支队和六安蓝天救援队,在西海人防疏散基地,共同举行六安市人防疏散训练基地、六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水域训练基地和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培训基地签订《共建协议》暨挂牌仪式。

  安徽省人防办法宣处处长杨开斌、市人防办主任罗平、市消防支队政委葛振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金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丁晓嵩,以及市人防办机关人员、消防指战员、蓝天救援队员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约80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市人防办主任罗平、市消防支队政委葛振尊、蓝天救援队长柴灏作了致词。安徽省人防办法宣处处长杨开斌、六安市人防办副主任胡春雷为人防疏散训练基地揭牌。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仪式隆重庄严,气氛热烈。与会领导参观了训练基地建设情况,观摩了现场设施和车辆装备展示。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和蓝天救援队,依托人防信息通信指挥系统,开展了调试联训。

  “三位一体”综合训练基地的建成使用,充分发挥了人防疏散基地、人防工程等人防战备资源平时服务、为民服务的积极作用和社会效应;是大力加强训练基地建设,有效实现资源整合,扎实开展基地化联战联训,提升人防队伍综合战斗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有效途径;也为全民开展防空防灾技能知识培训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邓锋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