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S351六舒路百洋铺收费站开通运营

时间:2021-01-20 09:07

  近日,记者从市交投公司了解到,位于S351六舒路K40处的百洋铺收费站于1月18日0时,正式开通运营。该收费站收费经营期限为20年,自收费之日起算,收费性质为政府还贷性。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普汲圩至枞阳段等3条一级公路设站收费经营的批复》文件批准,S351六舒路百洋铺收费站经营单位为六安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六安市交投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产业运营公司),具体负责运营管理。据初步统计,开通收费当日(上午8时至晚20时),该道路车辆通行量为7597车次(不含人工放行及六安籍一类客车免费车辆)。

  据了解,省道351六安至舒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于2013年9月开工,2017年8月完工,项目起始于六舒三公路与G312平交处,终于舒城县路里桥,线路全长约66.04公里。项目总投资28.6亿元,其中贷款10.8亿元。该道路的建成对促进六安市经济发展,提升对外形象,改善区域干线公路交通出行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刘磊 程传军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