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出台

时间:2021-01-25 09:10

  为切实抓好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六安市道路运输行业疫情应对处置能力,确保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形势平稳,近日,市交通运管部门专门出台《六安市道路运输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工作措施。

  近一段时间,尤其是进入冬季以来,新冠疫情出现反弹迹象,为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市道路运输行业闻令而动,严防死守,抓紧防控措施,堵塞防控漏洞,着力筑牢行业战“疫”防线。该《预案》着眼于道路运输环节,立足春节前后疫情防控需要,从组织保障、应急响应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细化量化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为六安市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指引。在组织保障方面,将分别成立专项工作组,实行分片包保巡查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聚焦客货运输、出租车等重要环节,分工协作,不留死角,督促客运站场及运输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在应急响应方面,将从疫情监测、风险预警、信息上报、疫情处置等环节,规范应急程序,细化应对措施,明确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在重点任务方面,将停运六安来往和停靠中高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及包车客运业务,一律实行客运站网上实名制购票。严格执行客运场站等重点入口部位的体温检测管控措施,全面开展旅客和驾乘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督促运输企业做好运输车辆通风、消毒和清洁工作。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