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时间:2021-01-25 09:12

  1月22日,记者从2020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与服务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获悉,2020年以来,六安市持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及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交易平台系统建设,完善交易制度,优化交易服务,着力提升监管公信力,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

六安市在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通过采取扩大进场交易范围、试行评定分离式招标、完善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等创新举措,进一步完善交易规则与流程,2020年全市共完成交易项目12604个,成交总金额488.9亿元,节约国有财政性资金46.39亿元,节约率13.79%,实现国有土地和资产增值35亿元,增值率21.34%。继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建设,进场交易项目从登记、招标、投标到开标评标、合同签署等各环节均可在线完成,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同时开展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效遏制围串标、挂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的监管,围绕打造“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目标,进一步完善交易制度,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