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1月28日全市统一开展欠薪投诉集中接访

时间:2021-01-27 08:55

  春节前是各类欠薪案件的高发期。为确保广大农民工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过年,根据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六安市将于1月28日开展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活动。

  据悉,集中接访活动当日,市本级及各县(区)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将在当地信访部门开门接访,现场接待农民工欠薪投诉。其中,市本级集中接访地点为市信访局。

  此次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活动是六安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行动自去年11月中旬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共检查用人单位711家,涉及劳动者60033人,其中,农民工58702人;共追发被拖欠工资1048.93万元,其中,农民工工资1045.82万元。该项行动较好地保障了农民工的权益,行动将一直持续至2021年春节前。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在此提醒广大农民工,遇到劳资纠纷和欠薪事件时,一定要合法、理性维权,及时保留工资条、考勤表等维权证据资料,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举报,相关部门将及时开展核处工作,依法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何家龙 储勇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