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吴桂林赴当涂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14 10:45

  2月10日,市政协主席吴桂林前往当涂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为退捕转产渔民、困难劳模、困难群众、抗疫人员等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参加了走访慰问。

  退捕转产渔民金木森现居当涂县焦家新村公租房。金木森和爱人身体欠佳,有儿子儿媳悉心照料,家中收拾得干净整洁。吴桂林以拉家常的形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当地负责人,对退捕转产渔民要给予特殊的关心关爱,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精准细致落实工作,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心坎上。

  “快过年了,给大家拜个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吴桂林一行随后走访慰问困难劳模潘韵先、困难群众张明明,关切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

  在当涂县人民医院,吴桂林与省抗疫先进个人尹琦亲切交谈,向驻守一线的抗疫人员致以衷心感谢,送去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一方平安。

  吴桂林强调,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心里装着困难群众,雪中送炭,满腔热情为困难群众办事,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记者 季晨辰)

来源: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