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全力确保抓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全力确保抓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时间:2021-02-24 09:04

  2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议学习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六安市整改、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相关整改及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要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压实领导责任。坚持市委常委会带头,层层压实责任,以上级的有力担当带动下级的有力作为。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各级党委(党组)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老区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有力整改巡视反馈问题,确保交出整改高分答卷。开展新一轮警示教育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指导督导等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筹起来,与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展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结合起来,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整改,加强整改日常监督,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动整改见底清零,以新一轮警示教育和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