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陈韶光赴裕安区接待信访群众

时间:2021-02-26 09:20

  2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走进裕安区信访接待中心,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心声、答疑解惑,现场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委统战部、市信访局、裕安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陈韶光仔细阅读信访材料,耐心倾听合理诉求,详细加以记录。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意见的基础上,陈韶光提出有针对性的处理意见,对于群众诉求合理、事件清楚的,当场答复予以解决;有待进一步分析研究、调查核实的,明确责任单位尽快推动落实。陈韶光说,一个实际行动胜过一叠纲领,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件一件小事做起,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过程中,陈韶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帮助群众要热心,解决问题要用心;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来访群众作好解释,把相关法律政策讲明白、讲透彻,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加以关心、照顾,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主动上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