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王岚出席全市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3-01 09:05

  2月26日,六安市召开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通报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副市长王岚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王岚充分肯定了2020年六安市卫生健康与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变化,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领域重点任务,巩固防疫成果,扎实推进医改,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医保基金管理,持续深化改革。

  王岚强调,各级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县区政府要定期研究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协调推动有关部门履职尽责;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医改领导组和医管委更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担当,在攻坚克难上发挥实效。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科学谋划,部署工作任务,明确主要路径,定期加以调度推进。要善于提炼成绩亮点和特色经验,在总结推广中提升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行业党建,狠抓巡视整改任务,从严从实,在改进行风中作出表率,全力推进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上,市人民医院、金寨县、霍山县作交流发言。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