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人社部和最高法院:追授魏晶晶“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时间:2021-03-01 09:14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联合印发决定,追授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原四级高级法官魏晶晶同志“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2020年12月10日,魏晶晶同志因劳累过度,倒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7岁。魏晶晶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她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司法事业,参加法院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审判一线,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人民司法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她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始终把“法官的职责就是办好每一起案件”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平等对待每位当事人,依法保护各方权益,以扎实的业务素养和过硬的案件质量向人民群众传递法治精神,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她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努力多办案、办难案、办好案,在生命最后时刻依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她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从不利用手中职权、法官身份为自己、家人和亲友谋取私利,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储著坤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