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3-04 09:10

  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曾庆丽、汪龙照、邓延庚,秘书长许明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的具体建议的汇报、关于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实行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意见的汇报、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两件代表议案、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召开时间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