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4 09:11

  3月2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出席会议。

  束学龙充分肯定了六安开发区“十三五”和2020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就做好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六安开发区爬坡过坎、实现突破、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要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在发展理念上革故鼎新、在管理体制上锐意创新、在动力转换上主动作为,着力打造全市“工业强市主板、绿色振兴高地”,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束学龙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着力推进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着力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提升发展层次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坚持招大引强,加大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力度,在厚植竞争优势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坚持创新驱动,以提质增效升级为核心,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在积蓄发展动能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管理体制、创新人才保障、创新运营机制,在完善体制机制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坚持软硬兼施,提升“软实力”、建好“硬载体”,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坚持合力攻坚,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发扬“三牛”精神,在打造创业团队上实现更大突破。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