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韩庆玲当选“安徽好人”

时间:2021-03-05 09:33

  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审,日前安徽文明网公布了2021年2月份“安徽好人”榜单,共10人。霍邱县税务局选派干部、退役军人、宋店镇南北四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原第一书记)韩庆玲名列其中。

  2012年4月至今,韩庆玲已在农村扶贫一线工作10年时间。其间她先后担任过城关镇南戎西村和宋店镇南北四村第一书记,现任南北四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除了工作上的大量付出,带领贫困户拔“穷根”以外,她个人还捐款捐物价值2万多元帮贫助困。其中2020年抗击疫情非常时期,她一次便捐出当年1.8万元的选派干部生活补贴经费,救助宋店镇等全县因疫困难群众。

  由于做事雷厉风行,扶贫工作成效显著,韩庆玲曾被群众按红手印连续留任,并有“铁腿”和“红手印”扶贫书记昵称。为此,她先后获得安徽省第五批选派干部“优秀选派干部标兵”、第六批选派干部“安徽省优秀选派第一书记标兵”、“最美安徽税务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国争辉六安人”、“六安好人”和全国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连续9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记三等功三次。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赵广才 谢菊莲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