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9 09:17

  3月8日,六安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对“十三五”以来全市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 “十三五”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全市抓创新、优先抓转化、重点抓产业、突出抓项目、关键抓结合”的总体思路,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市科技创新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束学龙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六安推动创新发展、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我们要紧紧抓住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G60科创走廊建设等一系列重要战略机遇,力争到2025年,全社会研发投入经费实现翻番,高新技术企业数达到500家,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达到10家,一批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创新平台建设“四个一”目标顺利完成。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四个“面向”,明确目标促发展,突出重点抓落实,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六安科技创新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束学龙指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是一项涉及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系统工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牢创新发展理念,健全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创新政策落实,同向发力,担当作为,推动创新型六安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