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时间:2021-03-09 09:20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着力解决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来,近日,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通过创新监管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餐饮服务提供者的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此次“随机查餐厅”行动,随机抽取六安二中食堂、万乘云汉大酒店两家餐饮服务单位,从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与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人员健康管理等关键环节进行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六安市将结合属地实际确定检查频次,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随机查餐厅”活动,如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包括社会各界参与到“随机查餐厅”活动中来,可由市民决定检查区域、检查店铺及检查项目,采取“视频+图文”形式公开监督检查过程,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