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裕安一政务新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时间:2021-03-09 09:28

  日前,根据《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候选单位推荐审核工作。并最终确定全国999个社区为“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六安市裕安区小华山街道政务新区社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裕安区小华山街道政务新区社区狠抓综合防灾减灾工作,制定了社区灾害应急救助预案,明确应急工作程序、管理职责和协调联动机制,组织开展灾害应急演练。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设立减灾公益广告牌、宣传栏、橱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册等,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张世巧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