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做强木竹产业

时间:2021-04-22 10:02

02_02_1920.jpg

  4月17日,位于叶集区的六安市东盾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技术人员正在对木材的质量、数量等进行巡查并记录数据。

  据了解,该企业总投资4.2亿元,采用国内领先的刨花板生产线,设计年产35万立方米均质刨花板和3万立方米多孔刨花板,能吸收消化当地劳动力200多个。目前叶集全区现有各类木材加工企业2000家,年木材交易量700万立方米,年产木地板150万平方米、家具120万套,绿色板材工业园被授予全国“十大木业园区”,成功入驻中至信、科凡、东盾、丽人等知名板材家居企业100余家。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袁洁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