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宜春市发改委检查组赴丰顶山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1-05-11 10:21

  近日,宜春市发改委副主任廖小中带队到华电集团安徽分公司下属单位丰顶山风电场进行汛期安全检查。

  检查组直奔生产现场,宜春公司升压站全体人员按风电场管理程序,有条不紊从进场人员登记开始为检查组介绍丰顶山风电场的情况。认真为检查组讲解了集控室的控制程序、风电生产流程、风功率预测的准确率、防汛物资、防汛应急预案、应急预案演练的方式等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升压站周边环境,同时查看了防汛物质库存准备情况。前往风机平台现场,对检修巡检道路和风机平台进行实地观察,同时又对箱式变压器周围的安全防护栏等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对宜春公司汛期的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准备、滑坡以及塌方预防、现场人员精神面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廖小中强调,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救灾工作方针,切实抓好防汛工作。全面分析和总结本区域的气象的规律和特点,结合丰顶山风电场实际,科学预测,周密部署,精心调度,统筹协调各方,实现安全度汛,做到生产安全有序进行,供电保障牢靠可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华电福新江西宜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玉强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