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华电六安电厂:五月芳菲盛,“廉”花次第开

时间:2021-05-14 16:46

  五月,“廉”花盛开,清风徐来。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华电六安电厂以“三个维度”正式启动“坚持‘四自’‘四慎’,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主题鲜明倡廉洁。该厂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严守纪律规矩”这一主题,进一步发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引领作用,结合企业全年工作目标、“三清”企业创建、“依法经营、依规治企”等工作,积极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积极带头投身到宣传教育活动中。

  “七廉活动”有特色。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中,该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育廉、案例警廉、党课知廉、竞赛促廉、自查明廉、文学倡廉、清风尚廉“七个廉”特色活动。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充分运用厂内网站、广播、微信群等媒体渠道,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党史教育促廉洁。该厂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开展厂领导班子成员为联系点党支部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学原文讲话、学党规党纪,共同重温党的历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助力创建“三清”企业,不断深化企业“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廉洁文化核心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方璨  编辑:   肖慧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