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华电六安公司开展“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培训讲课

时间:2021-05-14 16:56

  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是防止有毒气体伤害所必备的专用个人防护装备,为提高员工正确使用正压式呼吸器的技能和应急救护能力,近日,华电六安公司运行甲值全体员工利用夜班空闲时间组织正压式呼吸器的使用培训。

  培训内容为使用前的检查(全面罩镜片的密封性、吸气阀是否完好、供给阀动作是否灵活,气源压力是否正常等)、如何正确佩戴的方法、检查呼吸器的报警功能、呼吸器的脱卸、气瓶的更换以及呼吸器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等。

  培训过程中,培训员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等形式讲解,耐心细致地为全体员工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和使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促使每位员工掌握了救生器材的使用技巧。

  培训课后总结,值长着重强调“同心”安全理念的重要性,并以正确佩戴和正确使用呼吸器的培训课程,要求大家继续练习,增加应对突发性泄露事件的快速应变能力,提高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为更加安全的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陈敦杰  编辑:   肖慧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