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华电六安公司召开1-4月份创一流工作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1-05-14 16:59

  5月10日,华电六安公司召开“1-4月份创一流工作协调推进会”。会上,各部门汇报了1-4月份创一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创一流推进办公室作公司创一流总结汇报。

  华电六安公司创一流行动采用了以7+2(即7个专项方案、2个对标体系)为主的清单式工作方法和一月三步走(即按月计划布置、按月梳理通报、按月提炼总结)的推进模式开展,会议肯定了1-4月份创一流工作成效,同时,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创一流工作要注重过程管控,要运用好创一流工作平台,使之成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抓手;在创建过程中,各部门应重点关注对标指标体系建设,应统筹考虑、整体优化,要努力在创一流工作中取得好成绩。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创一流”工作,要在营造创一流氛围上下足功夫、做足功课;要切实将创一流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起来,要做到工作过程留痕迹、总结提炼提升更充分;要加大创一流工作管控力度,要高效运转创一流工作监督考核机制。

  对标管理提升创世界一流企业是集团公司积极践行关于“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要求的具体表现,华电六安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在部分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争当创一流示范。

  据悉,该公司接下来将根据安徽分公司下发《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对标管理提升创建“高好强优”一流能源公司行动方案》,对照修订完善本公司对标行动方案,使创一流目标更明确,措施更具体,指导性更强,进一步完善创一流工作清单,确保创一流方案落地、措施生根,工作走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朱福霞  编辑:   肖慧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