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在劳动中追逐梦想 在奋斗中展现风采

让“劳动之花”在华电六安公司竞相绽放

时间:2021-05-14 17:03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华电六安公司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劳动者一如既往地坚守在生产、管理一线,在各项技改工地,在机组汽机13.7米平台,在设备检修现场,在运行集控室,在各管理部室,在后勤保障服务岗位……他们繁忙依旧,坚守的六电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用汗水擦拭着劳动底色。

  他们坚持“忍、韧”字当头,坚守节日岗位、默默无私奉献、展现最美风采。节假日期间各级管理人员、设备主人清楚掌握现场的工作情况,落实好各项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监督员履行好监护职责,制定监护清单。节前尽可能的完成防火检查整改不能整改的要制定临时措施,并在节假日期间组织好未消除项目的临时措施的检查。技改现场坚持“无监护不工作”,在深度优化用水、入厂煤智能验收现场切实负起监护责任。运行人员担当起机组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的主体责任,节日期间的机组启动执行好机组的重大操作到位制度,做好防误操作的各项工作。维护人员持续加强设备管理,严查严控违章作业,做好节日期间消缺工作。

  “每个岗位有每个岗位的责任,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担当,靠的都是一个‘勤’字”。只要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每个人都能在劳动中发现广阔的天地,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

  一直以来,六电人不断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新的奋斗史诗,在抗疫防汛中挺身而出,在控煤价保供电中坚定前行,在管理技能双提升中勇攀高峰,在新能源项目发展中攻坚克难,在创建一流企业和决胜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六电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下一步,华电六安公司将持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六电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用最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张洋  编辑:   肖慧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