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6-16 09:10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斌、杨传友、曾庆丽、邓延庚,秘书长许明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期间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组织驻六安市的省人大代表分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方案的汇报,关于个别市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质量强市战略推进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对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规划管理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督办活动方案的汇报,关于开展加强城区住宅小区地下停车位管理和利用议案办理情况督办活动暨人防工作调研活动方案的汇报,关于开展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调研方案的汇报,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的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深化林长制改革工作实施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我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意见交市政府办理。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其说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及其说明等,决定将上述有关建议议程(草案)及各类名单(草案)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及有关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李应)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黄雪彦 实习生 李应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