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林业局窗口不断优化“四最”营商环境

时间:2021-06-16 10:12

  今年以来,市林业局窗口把“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审批”改革作为提升窗口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结合实际工作,对各项工作流程进行完善和优化,不断提升办事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责任导向,明确细化职责。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通力协作”的工作责任体系,全面细化具体责任,制订出具体工作目标,明确各项工作的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间节点,做到第一时间处理办件,第一时间办好办件。

  坚持服务导向,清理事项规范流程。以“规范化”为要求梳理办事程序。按照全面梳理、分类布置的要求,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了逐一梳理规范,现所有事项服务均已达到“最多跑一次”要求。以“精简化”为目标清理申请材料。对照服务事项清单,充分利用数据共享平台,依托信息化的手段,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精简。以“常态化”为手段全面监督服务质量。对各科室“最多跑一次”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及时予以反馈,务求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各方沟通协调。正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充分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实施中的问题,共同推进后续“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工作。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许继钧 李春)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许继钧 李春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