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豫皖同心】国网安徽电力援豫抢险队六安分队争分夺秒抢修复电

时间:2021-07-27 15:18

  “这几天大家都很辛苦,但现场700多户郑州群众看着我们呢,再加把劲确保安全前提下最短时间恢复供电。”7月26日,在河南郑州高新区糖果时光小区抢修现场国网安徽电力援豫抢险队六安分队安全员张鹏给全体抢修人员打气鼓劲。

1a8d4f09d1b1b7e782dc9e3c2209da3.jpg

  豫皖同心,共度难关。河南郑州、新乡等地遭受强降雨天气后,灾情牵动了无数的心。连日来,安徽多地增援力量紧急驰援河南,展开救援。国网安徽电力援豫抢险队六安分队作为河南的近邻,灾情发生后,在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第一时间抽调力量组成8人党员突击队对河南进行驰援。

6fa73b19db7bbbe04b10869f4ce7784.jpg

  “来郑州四天时间里,说不累是假的,但你看看这么多对我们期盼的眼神,再苦再累我们也会坚持下去,与郑州共度难关,尽快帮助他们复电。”同时作为舒城县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队长张鹏坚决地说道。连日来,国网安徽电力援豫抢险队六安分队在统一指挥下,目前已完成锦和苑小区30个台区恢复送电,提供2852户重要用户紧急供电,开展变电站内涝、线路隐患排查和特巡特护1次。

  复电,复电,复电!全体党员突击队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为最短时间为居民用户恢复供电,他们冒着30多度的高温连续作战,累了坐一会,渴了喝口水,就连中午吃饭也在抢修现场,或坐或站着吃,完事继续抢修,预计糖果时光小区现场抢修27日下午可以恢复供电。(张鹏 方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张鹏 方彦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