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平岗街道多举措做好中秋国庆安全工作

时间:2021-09-18 15:10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安全生产如临深渊的工作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安市平岗街道通过多种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以案示警。平岗街道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通过观看各类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安庆市太湖县“9·5”车辆翻车事故情况通报以及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全体街村干部抓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

  以查促改。积极做好农村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对辖区种植大户、农业经营主体做好交通安全宣传,严查农用车载人现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进企业活动,检查辖区内工贸企业、加油站、燃气公司、烟花炮竹销售点等易燃易爆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节前安保防控情况,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节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12人次,检查28家企业,检查出安全隐患11条。

  以改铸安。加强安全生产闭环管理,紧盯存在安全隐患整改落实,针对农村交通安全隐患开展立行立改。对辖区4家加油站和1家燃气公司等企业存在灭火器过期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到位8条,下达限期整改意见3条。(程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