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张怀东当选2021年12月份“中国好人”

时间:2022-01-25 09:03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12月“中国好人榜”,六安市313地质队副总工程师、地质矿产研究室主任张怀东当选2021年12月份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张怀东29年坚守野外一线地质工作,先后主持完成了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综合性基础地质调查、矿产勘查及地质科研项目,带领团队勘探出了亚洲第一的巨型钼矿床,改变了大别山东段无大矿的历史。张怀东先后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地勘行业“最美地质队员”、全国“十大最美职工”等称号。逐梦地质廿九载,找矿报国践初心。张怀东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岗位上一干就是29年,将满腔的热血无私地倾注到他所热爱的地质事业上,他坚持把找矿报国作为个人追求的最大梦想,用坚守诠释着一名地质人的担当。(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杨秀玲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