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电信学院开展“无烟裕安 清新美丽”控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1-15 09:58:4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11月11日下午,皖西学院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强带领科研特区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们携手六安市爱心妈妈公益协会、平桥乡平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无烟裕安、清新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6aa5a4af9ae6dc4f30d280b8aae7088.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平安小区和龙河公园,对周边的道路、草坪、广场、小巷内散落的烟头进行了清理收集。同时,师生们还向社区居民、商铺发放烟草危害手册、灭烟盒、灭烟袋等宣传品,宣传吸烟危害,倡导公众一起共建无烟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城市环境,更展现了新时代师生党员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近年来,电信学院党委一直坚持与基层社区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群众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营造志愿服务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六安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文/图 电信学院 )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