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六安市成立首个互联网预约货运平台流动党支部

时间:2023-03-24 10:12

  日前,滴滴货运六安司机流动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六安市首家互联网预约货运平台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滴滴货运六安司机流动党支部将在聚焦党建引领发展、创建品牌特色、扩大红色影响等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实现“红心”引领服务“匠心”,用党建凝聚货运行业发展的前进力量,切实增强党的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带动提升司机队伍的服务质量和口碑,增强党员司机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

  近年来,市运管处始终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按照属地管理、党群结合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指导互联网预约货运平台建立流动党员党支部,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党员司机的教育引导,为货车司机参加党组织活动创造条件;积极开展党员司机挂牌上岗、岗位示范及优秀党员司机评选等活动,在党员司机中培树一批政策宣传员、安全示范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程丽 记者 杨秀玲  编辑:   肖慧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