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裕安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8-17 10:20

  日前,裕安区总工会2020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固镇镇举行。

  在固镇镇工会幸福驿站,慰问人员一行看望始终坚守在灾后重建一线的环卫工人,并感谢他们在固镇镇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工作中不惧高温,连续工作,及时清理清运洪灾垃圾,为群众生产生活恢复和环境卫生带来便利;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合理规划工作与休息时间,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健康、卫生、清凉的夏季。

  据了解,今年裕安区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面对灾情,广大干群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部分重灾乡镇环卫所克服高温天气影响,针对垃圾量骤增的实际情况,合理调配力量、科学错峰作业,及时清理清运,确保灾后乡、村环境整洁。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