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警方为群众追回16万被骗款

时间:2020-09-03 17:04

  8月31日上午,霍邱县公安局举行集中返还被骗钱款仪式,将追回的16万元被诈骗资金全部返还给来自江苏省、阜阳市颍上县的5名被害人。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3月31日,颍上县从事木材生意的石某某向霍邱县公安局报警称,在霍邱县邵岗乡收购林木被人骗走5万元,还有其他同行也被骗过。接到报警后,霍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安排刑侦大队抽调专门警力负责侦查。民警走访调查受害人、相关证人,经过串并案件,发现发生在颍上县、霍邱县的7起以贩卖树木为由的诈骗案件作案手法如出一辙,极有可能是流窜作案的诈骗犯罪团伙所为。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霍邱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诈骗团伙,先后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同步开展追赃挽损,共追回赃款16万元现金,扣押涉案财物轿车1辆及若干金银首饰。

  当被害人领取民警追回的部分被骗现金时,脸上露出了笑容,纷纷向民警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对公安机关的办案效率和热忱服务的工作态度予以点赞。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唐书俊 储著坤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