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发力信用贷款 积极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时间:2020-09-08 15:35

  “没想到,信用也能生‘金’,真是太棒了!这下,我更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度。”近日,霍山县域一模具制造企业通过办理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推出的“小微易贷”产品,以信用方式获得200万元贷款资金,帮助企业解决了发展资金短缺的难题。企业负责人对邮储银行将企业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的服务方式竖起了大拇指。

  该模具制造企业因疫情影响,企业结算资金周期延长,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企业负责人愁于无可供抵押物用于担保贷款,融资需求一时得不到满足。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在营销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讲解“小微易贷”产品特色、优势,让企业负责人非常心动,当下提出业务申请。经过数据授权查询后,企业主纳税、负债、征信及开票记录均符合“小微易贷”条件。很快,200万元贷款授信便从线上审批通过了。

  据悉,“小微易贷”是今年疫情以来,邮储银行霍山县支行重点推广发展的拳头产品,该产品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的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开发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目前已上线了税务模式、发票模式、政府采购模式、综合贡献模式和工程信易贷五种信用授信模式。

  为了做强线上小微产品品牌,该行已持续开展“进政府”“进企业”活动,通过“政银企”合作平台,多渠道、多方式满足诚信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切实提高了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该行已通过“小微易贷”服务10余家企业,金额近1000万元。

  同时,该行还围绕稳企业保就业,做好“加减乘除”四个方面。做加法,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截至目前,该行已为相关经营企业发放贷款超1亿元;做减法,通过差异化定价、减免收费、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减轻企业融资负担;做乘法,上线“U小店”平台,连接C端个人客户和B端企业客户,拓展企业线上购销渠道;做除法,严格执行政策安排,对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应延尽延”,缓解部分出口型和食品类企业还款压力,引导企业保持就业岗位稳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陈郑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