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积极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时间:2020-09-17 16:09

  为认真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霍邱县认真组织,制定方案,完善措施,全面促进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开展。

  霍邱县是安徽省32个贫困县健康素养省级监测县之一。为确保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县成立了以县卫健委分管领导任组长、疾控中心主任为副组长,相关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和疾控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关工作职责。同时,依据国家及省、市有关技术方案要求,结合县域实际情况,制定了《霍邱县2020年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并从医疗机构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了监测调查队伍,并开展技能培训,通过一系列工作开展,为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陆魏升)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