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成功落地首笔“工程信易贷”

时间:2020-11-20 14:58

  “手机简单操作一下,短短两天贷款就办好了,而且无需抵押,真的很方便!”谈及最近获批的“工程信易贷”,霍邱县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连连称赞。
  陈先生的企业在当地政府工程建设招投标中中标后,因自身其他在建项目仍处于垫资期,新项目又需尽快开工以确保工程进度,一时间流动资金难以周转开。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获悉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在了解企业资质、中标情况和资金需求后,最终向该企业推荐了“工程信易贷”。通过指导企业在线申请,短时间内向该企业发放了73万元的纯信用信贷资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建筑工程类企业贷款往往存在项目资金投入大、回款周期长、现金流长期不足等问题。针对工程类企业贷款难这一“痛点”,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在前期推广小微易贷传统、“税务”等模式的基础上,再次落地了“工程信易贷”模式。该产品模式下企业前期只需要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工程信易云”即可完成在线申请,是一项纯信用、线上化融资服务,单户额度最高300万元,能有效缓解工程类企业融资难题。
  该产品的成功落地也标志着霍邱县支行线上助力广大小微企业融资又迈出坚实一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需求,加快新产品的推广,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单春龙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