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为蛋鸡养殖户添上“金融羽翼”

时间:2020-11-25 14:42

  走进城西湖乡枣林村的一家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的蛋鸡养殖场,全自动蛋鸡养殖设备正在运转,打开鸡舍,饲料槽堆得满满当当,鸡鸣声不绝于耳,负责人老许正在和工人忙碌着捡拾架上的新鲜鸡蛋,装车外运销售。

  “养殖场目前有三万羽蛋鸡,多亏了邮储银行给我发放了30万元劝耕贷,让我有足够的资金在行情好的时候扩大养殖规模。”养殖场负责人老许说道。

  年初突然来袭的疫情,工厂停工、村镇封路、农贸市场关停、蛋价也随之下跌,当时养殖场收入只能勉强维持流动资金需求,老许原本在上半年扩大养殖规模的计划也被搁置了。行情好转后,订单虽然多了,但棚舍修建、储备饲料、升级设备都需要钱,老许的资金越来越紧张,新购雏苗的钱一直没有着落。

  “我们场地是租赁的,又一直生活在农村,找不到特别优质的担保人。”就在老许一筹莫展之际,邮储银行给他带来了一丝希望,霍邱县支行在走访中了解到他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调查。在充分考虑养殖场的发展前景、经营规模之后,该行客户经理为其推荐了政银担产品“劝耕贷”,由担保公司担保,客户只需要缴纳保费,而且额度充足,利率较低。

  平时厂里繁忙的时候,老许还会雇佣周边的贫困户前来务工帮忙,除了自家产的鸡蛋,也会收购当地贫困户的土鸡蛋,帮助贫困户解决土鸡蛋销售难题,考虑到养殖场的扶贫带动作用之后,该行还对老许申请的30万元的“劝耕贷”进一步实行利率优惠,不仅解决了其养殖的资金问题,也降低了其融资成本。

  据该行信贷负责人介绍,该行加大“劝耕贷”等优质涉农贷款产品的推进力度,就是希望能进一步打通金融资源流向农业的“最后一公里”,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单春龙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