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信贷“及时雨”缓解企业“燃眉急”

时间:2020-12-28 09:43

  “本以为贷款得一段时间,没想到手机简单操作一下,当天申请当天就拿到了140万元的贷款,还不用抵押,真的很方便。”谈起最近成功获批的贷款,霍邱县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潘老板赞不绝口。

  潘老板在周集经营着一家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主要向开发区的矿业供应铁矿粉原材料,经营状况良好,年纳税额超70万元。

  “原本我们这个行业货款结算周期就长,今年又碰上这个疫情,年前的几笔大额货款一直未收回,一边是新订单发货不能停,另一边是采购原材料的资金短缺,怎么办!”在潘老板为资金犯难的时候,就接到了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的电话。

  了解到企业资信好,纳税信用评级达标的状况后,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当即向企业推荐了税务模式“小微易贷”产品,由客户经理指导进行了线上授信申请,当天即向企业放款140万元。

  小微易贷(税务模式)主要面向优质缴税企业,具有目标客户资质好、贷款审批速度快、业务操作便捷等特点,该模式不需要准备繁杂的贷款资料,全部流程均在线上完成。企业按照要求提供基础资料,最快1分钟即完成贷款审批,1个工作日完成贷款发放。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民生就业的主力军,但长期以来,小微企业对信贷资金供给的及时性和便捷性要求较高。为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成立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对照对接企业名单,按序时进度及时开展工作,通过不断贴近企业的服务需求,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持续优化客户体验,为小微企业送来金融及时雨。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苏青丽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