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冬日湖上采藕忙

时间:2021-02-01 09:35

  寒冬时节,霍邱县城西湖乡2万余亩莲藕受到市场青睐。藕农们冒着低温在湖中采藕,日供应市场100余吨,鲜藕销往广东、四川、新疆、南京、合肥等大型蔬菜批发市场。

  据了解,安徽徽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流转城西湖乡湖下7个村4183户农户土地2万余亩种植莲藕,形成集莲藕种植、初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2020年,销售新鲜莲藕2.1万吨,藕片近4000吨,年总产值达9000余万元,净利润3600余万元。为农户发放地租1700余万元,为务工农民发放工资1300万元。

  图为1月22日,霍邱县城西湖乡的藕农在采挖莲藕。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陈力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