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中安在线   2021-03-23 09:06:49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宋金婷 王丽   编辑:贺千舫

  位于霍邱经济开发区的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轧钢事业部生产车间内,忙碌的工人们正在检修生产设备。“目前,我们部门正在进行为期8天的全场大检修,大家都在苦练内功,为下一步生产发展夯实基础。”技术员王保和说道。

  据了解,六钢集团全部实行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采用科学先进技术,构建低消耗、低成本、高效率的清洁生产运行体系,正在走低碳环保高质量发展之路。主导产品为工业用棒材和建筑用线材,年工业产值近200亿元,可实现利税15亿元,同时拉动相关产业经济增长近400亿元,直接解决就业5000人,间接带动就业15000人,为当地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