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六安:推进 “四送一服” 专项行动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六安:推进 “四送一服” 专项行动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1-04-16 10:39

  自4月13日六安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由六安市自然资源局牵头的第一小组在省工作组的领导下迅即开展督促推进行动。

  深入企业“接地气”。14日开始,第一小组围绕“四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三重一创”、满意度不高企业积极开展走访活动。通过走访,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宣传解读专项支持政策,推介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与企业深度交流,认真填写走访表,收集企业(项目)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已走访各类企业(项目)38家,收集问题建议6个,现场帮助解决1个。

  省工作组深入企业走访

  认真抓好工作促动。15日上午,召开全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印发《霍邱县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调整充实9个县“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小组,分干包片深入乡镇(园区),推动全县专项行动迅速开展。

  霍邱县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积极开展专项主题活动。15日下午,霍邱县先后组织召开三场专项主题活动。一是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主持协调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帮助解决问题困难6个。二是召开“千名行长进万企”银企对接会。县金融监管局组织6家银行机构宣讲金融政策,开展银企对接,参与企业20余家,现场签定贷款意向协议企业8家,签约金额1537万元。三是召开人才用工政策宣讲会。县人社局牵头组织用工政策培训,做好“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陈方忠 吴超)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陈方忠 吴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