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中安在线   2021-04-25 08:3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超 郑田军   编辑:何鸿飞

  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强化公共服务支撑,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要素制约难题,霍邱县“四送一服”办联合县金融监管局、县人行、县银保监组和县内10家银行业机构分片区深入园区一线举行2021年第一次政银企对接暨金融政策宣讲活动(4月15日冯井片区专场、4月22日石店片区专场)。各中小微民营企业代表与县直相关部门及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面对面,共同努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活动中,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霍邱县支行、县银保监组负责人先后对惠企金融政策、企业上市挂牌、四送一服平台、《防范非法集资条例》、存款保险等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企业应急还贷服务管理办法、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实施办法。对接会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问题及意见建议,协调银企双方面对面交流对接,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在金融授信签约仪式上,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28家意向企业进行金融授信签约,金融授信额度达到6520万元。

  安徽星鑫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本说:“我作为一个企业代表,应该珍惜国家对企业的支持,今天与中国银行进行了签约,我们要把这个资金用在刀刃上,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为霍邱的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国银行霍邱支行行长刘新说:“中国银行认真贯彻金融工作决策部署和‘四送一服’工作要求,以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金融政策宣讲和金融产品推荐。截至目前,中行霍邱县支行在县域贷款投放余额达到38亿元。下一步,中国银行将承担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优化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霍邱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作者 吴超 郑田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