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强力推进“双招双引”

时间:2021-11-02 09:41

  近日,霍邱县在该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共4个项目,总投资11.5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切合实际,符合政策要求,是铁矿产业的补链项目,也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的具体举措。该县将“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切实提高“双招双引”在全局工作中的首位度。

  在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中,该县倡导“发展人人有责,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人人都代表霍邱形象”理念,在全社会树立以“促进霍邱发展为荣,妨碍霍邱发展为耻”的鲜明导向,坚决整治“中梗阻”、狠刹“拖沓风”、杜绝“死脑筋”,让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还秉承“用心用情用力、求实求效求好”的工作理念,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让各类投资主体在霍邱创新愉快、创业成功、创造辉煌,打造营商环境更优、人才服务更暖的环境。

  目前,全县上下紧盯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找信息、抢项目,做到招商工作主题化、常态化,严格落实一抓到底工作责任制,联系县领导和责任单位对每一个项目从项目签约到落地、开工,直至建成投产,全程跟进、服务到位。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