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中医院举办适宜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1-12-20 11:51

  近日,霍邱县中医院举办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全县398个村卫生室和城关镇10个卫生服务站基层医务人员共计40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省、市、县的中医专家分别围绕《浅谈中医药在肿瘤治疗中的作用》、《毫针技术——黄帝内针》、《呃逆》、《中医基础理论》、《周围性面瘫》、《中风》、《针刀治疗第三腰椎横突综征》、《穴位贴敷疗法治疗慢性肺系疾病》、《痔疮》、《高血压病》、《儿童反复呼吸道感染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等11个精选课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技术操作、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药适宜技术诊疗。(张正武 朱增岩 徐有亭)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正武 朱增岩 徐有亭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