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扈胡镇: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时间:2022-01-12 09:55

  春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六安市霍邱县扈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二十多位同志个人捐款伍仟多元,开展走访春节慰问活动,为扈胡镇重点优抚对象及荣立三等功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与退役军人和其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宣传优抚政策,并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建设祖国做出的贡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通讯员 李世龙)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