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霍邱县

霍邱县“五举措”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时间:2022-02-22 09:14

  2021年,霍邱县完成境内到位资金119.04亿元,同比增长13.3%;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0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2个,均超额完成市下达任务。近日,该县2022年首批1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协议总投资45.2亿元。

  高位推动。成立由县委县政府领导担任组长的八大产业招商组,领衔推进“双招双引”。2021年,先后20次赴上海、江苏、浙江、合肥等地考察洽谈,促进合霍现代产业园区与上海松江区、同济大学科技园等地结对合作。

  健全机制。建立 “三库”联动机制,完善项目推进、督查调度、考核奖惩等机制,实行一周一会商、一月一调度、一季度一观摩。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突出重点。狠抓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机遇,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聚焦钢铁、装备制造和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主攻长三角、京津冀、合肥都市圈等重点区域,着力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度。

  强化推介。组织编印招商手册,制作招商引资宣传片,建立600余人的在外人士名录。先后在无锡、合肥、杭州召开招商投资说明会,邀请政商界人士近500人参加。

  创优环境。深入开展“双招双引我有责”大学习大讨论大行动,倾听企业意见。顶格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顶格推进重大项目引进和实施,做到“好时不扰,难时出手”,当好金牌“店小二”。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